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安阳市眼科医院 > 医院介绍

安阳市眼科医院

未知

安阳市眼科医院
安阳市眼科医院 医院全称:安阳市眼科医院
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大道东段 医院地址: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大道东段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0372-2963324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眼科,内科,耳鼻喉科,口腔科等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眼科,内科,耳鼻喉科,口腔科等
医院简介:大型眼科检查治疗设备有美国visx准分子激光治疗机、Hansatome准分子激光角膜刀、UBM(超声生物显微镜)、科以人Coherent氩离于激光机.美国Stroz玻璃体切割机、Alcom―LegacyEverest超声乳化仪、德国罗兰Fec一300型多焦视觉电生理仪、瑞士CEl250YAG激光机、德国西门子TvP56950全自动视野分析仪、日本Topcon视网膜脉络膜造影系统、Canon眼底照像机、Tomy―1000角膜内皮摄影显微镜、TomyTms一3角膜地形图、角膜曲率计、综合验光仪、电脑验光仪、A/B超、眼前节照像分析系统。瑞士900型裂隙灯、激光美容机、以及多台日本Topcon手术显微镜系列等,为促进新技术、新项目的开展莫定了基础。  安阳眼科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,以质量为核心,不断加强内涵建设。自1993年在全省卫生系统率先开展“全程优质服务”后,近年来又推出了护理“星级服务”等形式,受到了患者和社会各界的赞誉。通过公开收费价格,实行住院费用“一日清单制”,设置电子触摸屏,以方便患者查询、监督。医院环境优美,三季有花,四季常绿,院内建有形象雕塑、音乐喷泉、长廊式葡萄园、楼顶花园,为病人提供了良好的休养环境。病房整洁,清静,配有音乐广播系统,开水电子控制系统,全部实现空调化,暖气化;高档病房配有沙发、彩电、席梦思床及卫生间,使病人享受到宾馆式的待遇。安阳市眼科医院领导班子坚持求真务实、与时俱进,通过科学论证确定了“笃学厚德强根基,内修外联占前沿”的发展思路,力争特我院建成国内先进、省内一流、综合能力较强,具有一定竞争实力的眼病专科医院,为广大眼病患者造福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安阳市眼科医院简介

大型眼科检查治疗设备有美国visx准分子激光治疗机、Hansatome准分子激光角膜刀、UBM(超声生物显微镜)、科以人Coherent氩离于激光机.美国Stroz玻璃体切割机、Alcom―Legacy Everest超声乳化仪、德国罗兰Fec一300型多焦视觉电生理仪、瑞士CEl250 YAG激光机、德国西门子TvP56950全自动视野分析仪、日本Topcon视网膜脉络膜造影系统、Canon眼底照像机、Tomy―1000角膜内皮摄影显微镜、Tomy Tms一3角膜地形图、角膜曲率计、综合验光仪、电脑验光仪、A/B超、眼前节照像分析系统。瑞士900型裂隙灯、激光美容机、以及多台日本Topcon手术显微镜系列等,为促进新技术、新项目的开展莫定了基础。
  安阳眼科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,以质量为核心,不断加强内涵建设。自1993年在全省卫生系统率先开展“全程优质服务”后,近年来又推出了护理“星级服务”等形式,受到了患者和社会各界的赞誉。通过公开收费价格,实行住院费用“一日清单制”,设置电子触摸屏,以方便患者查询、监督。医院环境优美,三季有花,四季常绿,院内建有形象雕塑、音乐喷泉、长廊式葡萄园、楼顶花园,为病人提供了良好的休养环境。病房整洁,清静,配有音乐广播系统,开水电子控制系统,全部实现空调化,暖气化;高档病房配有沙发、彩电、席梦思床及卫生间,使病人享受到宾馆式的待遇。
安阳市眼科医院领导班子坚持求真务实、与时俱进,通过科学论证确定了“笃学厚德强根基,内修外联占前沿”的发展思路,力争特我院建成国内先进、省内优等、综合能力较强,具有一定竞争实力的 眼病专科医院,为广大眼病患者造福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文峰地区医院 更多
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